close

***大家好我是丸你!   最近因為沒學校的事情 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更新文章了!

真是抱歉!!!

不過真的沒想到居然有人觀看 真是太開心了!  以後會更常更新的 對不起!!!!!

 

正文開始

最近去逛了專門賣日本糖果餅乾的店  就買了幾樣 (男梅 -史上最長的糖-味覺糖-不知名的糖果)

 

一 .  超男梅糖

看到超字 我就心想 慘了一定很酸! 原想說給朋友吃 然後偷拍下他扭曲的表情

結果 其實還好 他們覺得就是個普普酸的糖果而已 

 

而且 比起酸我總覺得還鹹鹹的 

它的味道令我想到之前灌腸前吃的某種暴鹹難吃的瀉藥 嗯...

 

image3.JPG

 

二. 史上最長的糖

一看到名稱我馬上被它吸引 到底是有多長???!!!!

不囉嗦直接上圖

unnamed.jpg

打開之後

 

  image5.JPG

真的是          有點噁阿

不過味道就是一般的汽水軟糖  但因為太長 吃到後面有點膩就是了

 

三. 味覺糖(葡萄)

image1 (1).JPG

 這好像紅很久了 很多人也表示說很好吃 所以就買了    

                                 但   

吃了一個後我發現沒有預期中好吃欸

也說不上來哪裡怪  太軟了嗎? 總之我不喜歡

不過很多人喜歡 所以也可能是我的問題啦  好奇的話自己買來吃看看囉~

 

四 不知名的糖果(其實它有名字啦 只是我把外包裝丟了 裡面是牛奶糖)

可愛的包裝 充滿日式風格 

還有附玩具喔(黃色的 木製的)

image2.JPG

其是最想要的是紅手臂怪人

但這個也是滿可愛的拉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剛剛發現可以插入留言   (抱歉我是電腦白痴)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還是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嗯....最後   我會繼續努力讓自自己精進的!!!!!

                       謝謝你們的觀看和支持

 

 

arrow
arrow

    yuann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