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丸你!

 最近發現了一部好劇 {{東京女子圖鑒}

不同於一般浪漫天真的偶像劇風格 這部劇是將現實 血淋淋的呈現給觀眾 告訴大家女性在20 30 40的心境轉換

說實在原本我一直是個韓劇迷(幾乎只看韓劇) 因為韓劇的題材新鮮                      

我想這也是喜歡韓劇的朋友們看它的絕大多數原因吧

    但

           女主角的性格怎麼都一 個樣呢

都是傻傻的 努力的 男方總是白馬王子般的存在 高富帥  ?

 這是我一直很想提出的問題   當然想看這種片的大有人在

  不過這種設定已經滿足不了我

 

  偶然有一天 看到網站介紹  發現這部日劇[[東京女子圖鑒]]  然後開啟了我另一個視野

               主角綾出身秋田  在一次和老師的訪談中

               老師問她 以後想做什麼呢? 

             綾說:想當別人羨慕的人 (結局有呼應) 看似不切實際 但綾做到了

                  [[ 什麼才是想要的?]]

              這部片送給觀眾一個問題

               從女性視角出發 每一集都很細膩卻符合現實

                沒有童話故事的美好

               卻留給觀眾無比深刻的印象 

                 是值得一看得好片阿!!! 

     -------------------------------------------------------------------------------------------------

沒有打過沒穿插圖片的文章 有點不習慣  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yuann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